2009-11-01 22:30:00雪柔

香港美好回憶之撞球篇

  
  今天得知香港的寶貝即將於明年元月份結婚時,心裡真為她感到高興開心,也希望她能得到她的幸福快樂。可惜的是我礙於經濟能力不許可,不然真的很想飛去香港參加她的婚禮。所以我只能想到送她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替代我滿滿遙遠的祝福。吾郎也說算他一份一起合送她。為了給她特別的驚喜,我找出了去香港旅遊時所拍攝的記錄光碟,也一併勾起我當時美好開心的回憶。我真的很懷念那時和她出遊時的點滴快樂的時光。呵!卻也翻出了那時在香港打撞球的相片。令我很難忘的是香港的撞球桌比台灣還大,每每都得整個人趴到桌上去打(沒法子誰叫我個子不高)。雖然球技不佳,但還蠻有模有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