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2:48:03帶刺黑玫瑰

一步一步向前

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所以才要更努力!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個「忙」字來形容,兩個案子剛好都要交報告,我又不能分身,只能用加倍的時間上班。上午八點多一直到最晚十一點半,中間,只有上廁所,連飯都忘了吃。

我用盡全力專心的寫報告,但是,我想審查的結果應該還是蠻慘的吧。運研所只是看過修改中的稿就已經諸多意見,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送印,應該會被抓出很多錯誤吧!可是老師們又都不管,唉~可是我真的不是很確定前一期的結論究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研究動機、目的是不是應該這樣寫?老師們通通很放心的把東西交給我,害我覺得壓力超大的。結果,我什麼都要自己來,寫報告、修報告、校稿、送印、送報告書..........

對淑芳學姊就超不好意思的,明明案子就要結案了,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好,好多分析還沒作。

不過,就走一步算一步吧,對於未來這幾個月究竟該怎麼過,我也不是很確定,只求問心無愧就好了,我有付出我的努力,被罵,再說吧!

我今天突然覺得我接了兩份工作,卻有好多個老闆唷?!先是學姊、之後沈顧問要我幫忙分析問卷、學校這邊五個老師也都算老闆吧、加上原本的邱老闆、被運研所盯算不算?...........我要對好多人負責,感覺地位好卑微唷!

不管不管了啦!~

我想其他人的工作應該也都有其甘苦吧,所以我要惜福,我要好好的,一步一步向前,前方究竟有何挑戰?就面對時再想辦法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