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21:45  `我好賤:)

 夜店

   4/6


















          早上要出門時候
          真他媽的雖*
          包包太滿,放入車廂
          車廂密碼鎖沒開
          都蓋下去了,打不開
          我硬拔硬拔 還是打不開
          我把鑰匙抽抽插插
          最後打開了 去找哈妮買飲料
          然後就前往三信
          路上被當神經病看待
          想說怎麼會穿成這樣?
        (我穿那樣因該是要座轎車比較適合xD)
          然後又不小心關到開關
          就給他媽停在半路中...
          害我小慌了一下*






























          到達目的地。
          大家都穿很yo
          我穿那樣很像神經病
          因為去那是要跳舞的
          我穿那樣是殺小?
          是要去請客的芭=))))
          笑死xDDDDDD
          然後再去朋友家換衣服
          一直走來走去
          不知道走了幾百回了
          我腳太小,沒有鞋讓我換 幹
          然後我站的超久的
          不知道站了幾百小時這樣
          我整個人走在路上
          這很像喝醉酒樣
          今天真他媽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