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9:42:38台東美女鴨

狗媽手札〈七〉

money 先生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帥哥“money”喔!

跟妹妹“more”生活在阿弗很快樂

每一天都會出來跑步
除非下雨天
我跟妹妹已經探索整個院區了
只是我還會有一點怕怕陌生處

每一餐
都有營養的飼料可以享用
狗媽媽不會讓我們餓肚子

這裡有很多的小孩跟我們玩
我們也喜歡跟他們追逐玩耍

其實
越長大我們似乎很調皮
尤其開始長牙換牙時候
因為牙齒會癢癢的
跟妹妹就很喜歡東咬西咬的
狗媽媽的聲音就會提高分貝
我們就知道又闖禍了.....

坦白說
我一直懷疑自己的成長順序
看看自己的個性
再看看more的特質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最小的
連狗媽也是這麼與人討論著
所以
我決定要當一隻帥帥的“弟弟”

我從小體質就不好
一下皮膚病
一下會脫肛
一下又過敏
把飼養我的人搞的緊張兮兮的

但是狗媽很有耐性
天天為我擦藥餵藥

現在我的毛色是最烏黑亮麗的喔!

嘿嘿
有機會來台東看我
那時我應該長更大了
也學會上下樓梯跳高跳下
一樣喜歡枯葉與草地奔跑
最後
希望自己能越來越聽話越獨立
這樣狗媽的睡眠時間可以足夠一點

大家也要天天快樂喔!
吃飽飽跟我一樣神采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