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0:32:57diana

美味的誘惑 第一棒 神奇漢堡飽



從台灣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日子過得差不多啦!倒是體重增加了四公斤!天啊!雖然一直告誡自己不要再吃了,但是算算我在哥國剩下不到半年得時間,可是路上美味的小吃卻還沒有吃夠,所以還是給他豁出去,吃啦!這些好吃的餅乾蛋糕類可以說是美味的誘惑啊!讓我每每忘了我那日益增大的小輪胎,實在是美食當前,什麼皆可拋!
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說就把哥國好吃的零食類跟大家分享啦!






美味的誘惑第一棒,神奇漢堡飽!!!
這個長的圓圓滾滾的,形狀有點像銅鑼燒的麵包,西文名字叫做empanada de dulce de leche y queso, 中文可以翻做,起士太妃糖餡甜麵包,不過我把它叫做神奇漢堡飽。
先講吃起來的感覺好了,軟軟的麵包,咬下去,就有太妃糖流出來!好好吃喔!然後吃到最後就是起士啦!鹹鹹的口味加上太妃糖的甜味,真的很正點!麵包外皮上灑上一層薄薄的糖霜,烤過後更香!
不過我覺得那個麵包的部分還好,覺得差不多,但是配上太妃糖,還有他圓滾滾的外型,感覺就很好吃喔!
神奇漢堡飽有個姐妹品,形狀有點像甜甜圈,包的餡是哥國最火的紅芭樂醬,不過我覺得粉不好吃!我咬一口就後悔買了它!實在是太甜了!雖然長的也很可口,可是是騙倫的啦!還是有外表又有料的神奇漢堡飽最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