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0:33:41Black Jo

追根究底

 有時候

我很討厭自己

我常常說自己有健忘

偏偏有些事情卻記憶深刻

尤其是是非不明的事

我會把那些事情牢牢記在心底

等某天再從心底挖出來審視

看到底誰是誰非

畢竟人阿

總會一時衝動

也會當局者迷

所以我總習慣這樣

如果我發現是自己錯了

或許某天對方會接到我的電話

若反之

當然連朋友都不用作拉

這次

因為這個新聞台

讓我發現了某些斷了聯繫的人

而她

或許不知道新聞台有新功能吧

也或許是她故意留下的

讓我發現多年前的真相

一直以來

我或許有些遺憾吧

畢竟曾經那麼好

但如今

發現了真相

才知道一切都是笑話

或許

對網友

本不該掏心掏肺吧

謊話總有一天被戳破的

她或許不知道

我會這樣追根究底吧

花了時間

翻了多年前的紀錄

總算確定了

其他人說的都是真的

一切都是XXXX

算了

一樣米養百種人

我也放下心了

還好不是我對不起朋友

這樣就夠了

至於她

自己保重了

上一篇:符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