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1:57:41承壓

如果我在教這樣的一門課的話

現代廣播製作學 三二二關於剪接的技巧方面,你有什麼建議嗎?
如果我在教這樣的一門課的話,我想我會大致地介紹一下操作的設備,然後離開,三週之後再回來看成果。 學習的最佳方式就是使用機器,並且練習再練習。不要怕犯錯,那會讓你學得更多,很快地,你就可以熟練 剪接了。
對一個正在學習製作的人而言,他應如何選擇該採用什麼技術來完全工作昵?比方說,在面臨剪接及過錄的 選擇時怎麼辦?
通常我會盡可能地用過錄的方式在某些狀況下,你只消拿掉幾個字,你想只剪掉這一小段就可以了,但剪 帶子是一種冒險的擧動,如果你犯錯了,可不容易彌補回來,對了,如果我非要剪帶子,通常我會先拷貝一 份做工作帶,然而只在工作帶上動刀子。
另外,選擇的考慮還包括你使用的是什麼器材。比方說,有很多唱盤可以很快地進入正常速度而不會有什麼 像rwowl」這一種準備動作的聲音。如果你使用的是一種危機型的話,你就必須採取因應措施,比方 說,也許你得滑動扣音。
如果你要從事這一行的話,先學好機器的操作。否則,你就是在給自己開玩笑!向您推薦:三重日本料理  新莊燒肉店  削骨  

對於向上拋指揮棒的動作
對幫助觀衆瞭解節目的結構是浪要緊的
當我們看一張照片或一幅圖畫時
爲了配合地方性商業廣吿的播出
兩端附有鐵鈎的鐵棍或木棍
當主控室另有任務時
如果你認爲父母二人同樣重要
先把景物畫在紙扳或夾板上
也是由集中在他身體的一部分來表達的
如果配上喧嘩的搖滾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