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4:13彩雲飛屋

小的淸澈溪流

流,河水明亮如水晶流過地面。從各處滙集而來的小徑,似乎是用珍珠做成的,毫無瑕疵而潔 白,小徑兩旁毗連著窄小的淸澈溪流,流經許多金色的石頭。
當我一看見那令我屛息,且說不出話來的景象時,緊抓住我念頭的是「太純美了!太純美 了!」這裏沒有半點灰塵,沒有果實或花朵腐敗的跡象。所有的事物都是那麼完美、純潔,花與 草看來像是被夏天的陣雨洗滌過,每-片葉子都是靑的發亮,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雖然空氣中 充滿了生氣與活力,但卻是柔和芳香的、這裏沒有太陽光的照射,到處都是金黃與淡紅色的榮 光,它與仲夏時分南方落日的餘輝相似。
喜悅充滿着我,連呼吸也變得急促而帶點喘息,我聽到站在旁邊的大哥柔聲對我說..「怎麼 樣?」我往上一看,發覺他很愉快的看著我。我自己却感到又驚又喜,竟然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生命之河經他這麼一問,我支支吾吾地說噢!法蘭克,我……」一時之間,上帝的美善和自覺不 配的念頭閃過腦際,我低下頭來情不自禁地掩面號眺大哭起來。
噢!我太鹵莽了!」法蘭克略帶自責的說,然後溫和地把我拉起來說..來,我帶你去看一條河。」
向您推薦:永和稅務簽證  新店旗幟  新莊旗幟  

我們慢慢地走在街上
想看到親人的臉
吸毒的問題很嚴重
母親斷送健康
墮胎犯了殺生戒
這些植物和花朶時
覺得非常高興!
胎兒斷送生命
嬰兒已生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