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3:28彩雲飛屋

這些植物和花朶時

始開的程旅
但是,當我第:眼看到這些植物和花朶時,就察覺到它們是何等的完美。比方說,在地上生 'M:的向日葵,都是長著又長又粗糙的小枝,而在這裏却長出又短又平滑的花梗。每一片葉子都是 完美、平滑和具有光澤,不像地上那樣粗糙而且難看。花朶從茂密的草原中展露出來,就像天鵝 械般,臉上充滿了甜美和快樂,令人不得不發出讚嘆和欣羨。
當我坐在柔軟芳香的墊子上,看見了非常奇妙的景象,雖是隔絕的,但毫不隱藏!在遙遠之 處I超過我的視力——展現著一片奇妙完美的草原和花朶,那裏同樣也長著許多奇妙的樹木, 它卜垂的枝條開滿了雅緻的花朶,並結滿了各樣的果子。這時,我便想起約翰在拔摩海島上所看
見的異象,和生長在樂園中的「生命樹」,結滿了「十二樣果子.......樹上的果子乃爲醫治萬民。」(啓廿二 2 )
在樹底下有許多快樂的小孩,成羣的在玩耍嬉戲,充滿了歡笑。他們邊跑邊捕抓在他們中間 飛來飛去的小鳥,它的翅膀還發著光,就像和孩子們玩耍一般。在草原上,有許多老年人正在散 步,臉上充滿著平安和喜樂,使我覺得自己像個陌生人似的。他們都穿著潔白的衣服,有許多人 都戴著或拿著數串美麗的花朶。當我注視他們快樂的臉寵和潔白的衣服時,使我再次想起「這些 人是……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啓七14)
在各處所看見的都是半隱藏在樹裡的房子,旣高雅又漂亮,很吸引人。我想這片迷人之處, 應該是那些快樂居民的家。另外,我瞥見在各處都有閃爍的泉水,在我旁邊就有一條平靜的河
向您推薦:三重資源回收站  永和銀樓  三重會計師事務所  

嬰兒已生下來
墮胎犯了殺生戒
胎兒斷送生命
想看到親人的臉
吸毒的問題很嚴重
覺得非常高興!
我們慢慢地走在街上
母親斷送健康

上一篇:想看到親人的臉

下一篇:者則是神通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