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1:44彩雲飛屋

覺得非常高興!

始開的程旅
「噢!親愛的法蘭克大哥,你能來眞是太好了!」我高興的叫了出來。
「妹妹,我能夠來這裏也覺得非常高興!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嗎?」他很溫和地說,然後帶我
走向窗戶。
離開屬世的生命
我轉過頭來看了房間一眼,感到將會永遠離開這裏。房間仍像往常般地整齊有序,是-個令 人感到愉快、漂亮的房間。看護我的人坐在另一邊的火爐旁,很舒適地看著報紙,而床上躺著一 個臉色蒼白、無法動彈的人,她的臉朝向窗戶,一副面容憔悴,仍帶著一絲微笑的模樣。法蘭克 溫和地牽著我,我只好順從他穿過窗戶,來到陽台上,然後他用無法解釋的方式,把我從陽台上 帶到街上去。於是,我停了下來認眞的說..「我不能離開威爾和我們親愛的孩子。」
「親愛的,他們在數百哩之外,又不在這裏。」他回答說。
「是啊!我知道,可是他們會來這裏的。噢!法闌克,他們需要我——讓我留下來吧!」
「等他們回來時,我再把你帶到這裏,豈不是更好嗎?」
「你眞的會這樣做嗎?」
「當然,只要你願意。你忍受了這麼久的痛苦,已筋疲力竭了,少許的休息會帶給你新的力
向您推薦:板橋會計師  三重會計師  永和烤鴨  

胎兒斷送生命
吸毒的問題很嚴重
墮胎犯了殺生戒
想看到親人的臉
嬰兒已生下來
母親斷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