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45:20彩雲飛屋

我的父親還不僅於此

天塌了自母性社會以降,父親一直被認為是一家之主,集一切體制、威權、尊 崇、責任於一身,是妻子、兒女心目中的天。
我的父親還不僅於此,他同時也是世界上最溫柔、最慈善、最守禮、最顧 家、最博學的男人。因此,他不是我們畏懼的那個天,而是我們尊敬、擁戴、 樂於親近的那個天,我們就在這個天的庇蔭下成長……
年青人視健康為必然,幾乎完全無法體會病痛的苦楚以及可能帶給家人的 災難,以致少年時期父親第一次住院,留給我們的印象和影響是一片模糊。等 到慢慢長大,我們才領悟到父親因心臟不適,經常體力不繼,於是我對「天」我夢我思我行
西方人的習俗,若在行走途中遇到錢幣,不論面值大小,都是一種幸運的 象徵,同樣情況若出現於夢中,可就適得其反了。
根據以往經驗,每當夢中拾獲銅幣,數日内必有病殃,而且數量愈多,病 勢愈重;數量少則僅微恙。若此情形我已親逢無數次,屢試不爽。原因何在? 不得而知,但確為病兆之警鐘無疑。
向您推薦:三重機車店  三重舞蹈教室  三重眼科  

生活的束缚
幾乎每次用餐
在每一個家庭裡
先生下班回家
舉止講究威儀

上一篇:舉止講究威儀

下一篇:找努找忠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