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5:53:01小芬

做自己

想要有個清淨,不再有人撈叨的下班時間。

總有個人不斷的要教我該做什麼、該如何做!我是個大人了,總不會活到三十幾歲,什麼都不會吧?天天在旁邊告訴我,實在很讓人精神崩潰!曾經想過,就先這樣以逸待勞,過著不必煮飯、買菜的愜意日子,只要分攤一下洗碗的工作,就算是各司其職了。但是被教導、被告訴、被命令、被要求,是誰都不願意的,如果為了吃一頓飯,會失去自由、失去自我價值,只為了按照別人的步調來生活,我想這一切已經夠了!

為了換回我獨立自主的人格,和對自我生活的掌握性。我決定退回我的堡壘,在我的堡壘中做自己的主人!

上一篇:四月母親節

下一篇:生活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