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5:14:11小芬

烏龜與蝸牛

Flickr 上的 Turtle with Turtle Hat (FI-11479) 相片分享!
(photo by javaturtle)

那天,無意間聽到的一個冷笑話,想跟大家分享!

一天,烏龜要到海邊去,路上碰到了一隻蝸牛,牠問蝸牛說:「你要去哪裡?」,蝸牛回答說:「我要去海邊」,烏龜說:「正好我也要去海邊,我背你去吧!」說完就讓蝸牛爬到自己的背上。爬著、爬著他們遇到一隻蚯蚓,烏龜問蚯蚓:「你要去哪裡?」,蚯蚓回答:「我要去海邊」,烏龜說:「正好我們都要去海邊,我背你去吧!」說完就讓蚯蚓爬到他的背上。

當蚯蚓喬好位置時,一旁的蝸牛跟蚯蚓說:「你要抓好喔!
.
.
.
.
.
.
.
.
.
.
.
.
牠很快!」



-------------------------------------------------------------------------------------------

善良的烏龜,知足的蝸牛。

我喜歡這則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