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9:34:09小芬

擺攤第一記

踏出自己的第一次
接近生活中的人群
作一次曾經自己不想的事

擺攤
不然你說900多副耳環
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
是要怎麼辦才好?

沒有當初想的"暴利"
只有小小的賺囉
只是我的喜好和我家這邊的人口結構實在不合
難賣呀!

打著一副50三副100的超便宜路線
仍然是生意缺缺
真不懂我家附近的人類在想些什麼
便宜也可以穿出漂亮
是變漂亮的大絕招
不過可能是氣質有差的問題
同樣的東西帶在我身上
就是比較美!齁齁齁

最可貴的是
我的身邊總會出現很多貴人朋友
不計成本的幫助我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他們
但也有些人心眼小 氣質又差 口德又不好
還是少惹為妙

當客人說
"我等一下在過來看看"
就表示我等一下一定不會在過來
這也是我當客人的時候 會說的話

一天下來
730塊的收入 銷了20副耳環
有賺就好
不過我的東西應該可以賣貴一點的
大家都這麼說
就當第一次擺地攤給大家的service好了

期待禮拜六 和姐姐 薛阿姨一起
就算一個早上都沒有生意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光也不會虛度
因為 還是會去喝咖啡聊天的嘛
邊聊邊顧攤不是一石二鳥?

因為擺過攤
知道賺錢不易
因為那些好朋友的幫助
我從幻想世界中高貴小姐的奢華生活中
跌入了我是和平常人沒什麼兩樣的現實生活裡
拋頭露面又怎樣?我用正當的方式在過活 so?

回歸現實的感覺
很好 非常好 超級好
更喜歡 放下身段的自己 平易近人的自己
繼續加油吧 普通的我 我對自己說
----------------------------------------------

這是小佑寫的擺攤記,帶她到大馬旅遊,我們異想天開的做了個發財夢,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下一篇:擺攤第二記

2007-02-18 13:40:05

哼哼
我寫得文章
第一記最有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