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27:19型女芬*

* 精 采 ~

哈~
今天早上沒發生啥事~
不過卻一堆人一直叫我的名子= =

讓我下了一跳= =
ㄑ~大 驚 小 怪 ~
連老師也一直叫我= =

真的是一點都不步步步誇張耶!~


放學跟魚心味.洋樂多.蘇打餅.沒品味
去西門町~哈~
晚餐吃鐵版麵= =

喔NO~麵超硬的~天哪!~=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沒把鐵板麵吃完吧= =
超誇張硬死了~難怪他們都說不要麵= =

損友啦~都不跟我說那個面這麼遭ˊˋ
其實是後來點玩了才跟我說幹麻點麵阿= =
喔NO~我不知不覺的變成傻瓜的眼睛了~

算了~吃完了當然就是~come on 類司 走!~
去買魚心慧lover的禮物啦~一 一
痾...

挑超久的~你都不知道~誇張~
或許是要精挑細選呢~
哈~我最聰明當然是跑去掉娃娃呀~

哈~我10元救夾道了一個可愛的香菇~
嘿嘿嘿~敗我為師阿~笨蛋~
那裡的店員超好的~

超好笑人又超好的~我不小心失算了沒夾到~
後來他就假裝把香菇丟到洞口~
哈哈~超好笑的~

他還很正經的說需~你要換哪隻呢︿︿~
ㄏ~現況比較精采~校死我的肚子XDXDXD~
後來就回家啦~一ˇ一

哈~在公車上遇到潘婷.俐蓉耶~老朋友就是不一樣~
兩人依然沒變~潘姐居然離直燙@0@~
哈~還不錯看~俐蓉頭髮變長而已啦~哈哈~

總而言之今天滿精采的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