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4:01:04魔術師

hot hot hot

下午發生一件很白爛的事
和室友在客廳吃粥的時候
我一直聞到怪味 很像燒焦味
我問他 有沒有聞到 他說 沒有ㄟ
後來越來越濃 我開始懷疑家裡有東西燒起來
緊接著 家裡的煙霧警報器大響
室友就說 該不會是樓上的吧
可是 感覺聲音離我們很近
就開始檢查房間 到三號房的時候
基掰 幹 失火現場了嗎
整個煙霧最濃 霧茫茫的
伸手都不見五指了
我很怕是電線走火 室友就走進去他的房間
結果他的垃圾桶 是怎樣 廟裡的香爐嗎
是準備要變魔術了嗎 也太多乾冰了吧
此時當然警報器依舊響最大聲 耳膜都快破了
後來他就拿椅子 要把警報器關掉
是荒了 還怎樣 站上去椅子 整個面對錯角度
我就叫他下來 我來關好了
馬的 最接近警報器真的很苦
很像把看棒球時會用的那種 逼的東西 放在你耳邊
後來終於關掉了
但身體根頭髮整個都是菸味 剛從失火現場逃生出來的一種
後來發現是她抽菸的煙灰掉到垃圾桶 燒到衛生紙 才會這樣
還再怪男友跟學妹出去 所以他才會抽三根菸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惹有抽菸的女朋友生氣
哭了 我現在好像稻草人喔 都是燒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