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3:18:46魔術師

Summer06

夏天已經快要結束了
聽說台灣還有颱風
看來離秋天還有一陣子
波士頓根本已經進入冬天
都默默地穿起小背心了我
晚上也很想為圍巾之類的
也很想要求房東 拜託 過了十一點也請開暖氣吧
但很怕被笑 因為其實大家都還在穿短袖

今年夏天 我過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雖然沒跟幾個朋友碰到面 但我只能說 友情價更高
經過我誠懇的解釋 大家都能夠體諒 我是藉口王

前幾天我收到花枝招展HR的照片 我看了一下
呼 好險我那天要上飛機 沒有參加
我特地挑選一張 幾乎是看不到臉的
但請問這是畢業典禮嗎 丟卡車司機帽的意思是...
要我就要去積架主管區 拍一大排的積架
然後要求試開 繞場區一圈 但我一定會偷偷飆車
帥氣最無懈可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