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6:19:00魔術師

挑戰極限

為何我回台灣沒有很累
但一到美國 整個人行屍走肉了起來
累的要命 又很怕時差很嚴重
硬是不睡 也不敢休息 這方面我算是暸解自己到透徹的一種
很怕一睡之後 半夜起來打電話盧小別人 或是亂整理行李之類的

回美國之前 聽說新聞台的文章的整個消失
很酷 請問這樣可以申請索賠嗎
雖然我的文筆很差 但好歹我也花了大把的時間寫一些自以為感性的話
不過不見了也好 可以重新寫生活中真的很靠杯的事
因為之前被偷看 也不算偷看 只是我個人太不小心了

房間現在根本比剛來的時候 還要亂是怎麼回事
但我的酷帥bose 喇叭已經開始使用
只能說 一分前一分貨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祟嗎
總覺得 嗎呀 音質好好喔 被撕好強喔
但其實到底有多好 我根本聽不出來
只能用 我愛台妹來試試看 是不是有蹦蹦的聲音 哈哈

下午因為很怕睡著 跟著室友前往她男友的新家
在路上搬了一個書櫃回來 算是喔顆可以用
也不知道我跟人家在搬家具個什麼勁
先把行李整理好再說 說到這 我好想把衣服全部洗過一輪
神經質的潔癖又來了

肚子好餓 等等要去參加失散多年在他鄉遇到的高中同學的farewell party
但他吃素 好怕
希望我不要因為沒有吃到肉 擺臭臉 發脾氣之類的
不然我回家要去88買鹽酥雞 回家搭配冰涼的茶 看日劇
跟我再台灣的生活一樣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