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9:27:00伊蕾特

初吻的那一夜

我的初吻,發生在31歲。
沒有預期地發生了。也從沒想到,這麼快,我會在一個才認識二個多月的男人家過夜。更沒想到,本來沒發生什麼事地過了一夜,卻在一通凌晨四點多時的一通電話後,讓已快入夢鄉的我清醒,讓他也按不住一夜的渴望,緊緊地抱著我,用唇放肆地在我的臉上尋找一個出口。
那通電話,是家裡打來,我知道一夜未歸,家人一定擔心,將電話開啟,等他們來電時再告訴他們。接完電話,我的睡意已消,才知他一夜未眠。我睡在他的床上,他則橫躺在旁。我握著他的手,問他:為什麼沒睡。他說:我怎麼睡得著。我說:那完了,我的睡相都被他看光了。我慢慢地,將頭依偎在他的臉旁,他慢慢地用雙唇吻我的臉,我的耳,我的頸。當接近我的唇時,我還是抗拒著地。但這一次他不像上次那麼快放棄,吻得我一步步地退讓,當他的唇壓在我的唇上時,我感受到嘴巴上好像一條海參,軟軟地,濕濕地,在我唇上來回摩擦。然後是他的舌,在我的唇內,牙齒上來回舔舐,我還是緊閉著牙齒,緊守著最後界線。也許是他的熱情,也許是他的溫柔,把我的唇也融化了,在好奇心地的驅使下,我投降了。我也回吻了他,兩個孤單飢渴已久的靈魂,像找到失落已久的另一半,彼此交纏著。他不只將唇壓在我的唇上,慢慢地,身體也壓在我身上,緊緊地壓地我喘不過氣。等到他離開,又有點失落。
這就是初吻嗎? 我一直很清醒著,閉著眼睛,看著自己,此刻的我,已不像我想像中的我,而是享受情慾感受男人的愛的一個女人。我告訴身旁的這個男人:你還蠻會吻的哦! 機警地他回說:你怎麼知道?你有被吻過啊? 呵,當然沒有,這並不需要比較,自己心裡還是可以感受到。原來,為什麼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每個女人的第一個男人都是自己,而每個女人都希望每個男人的最後的女人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