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5:34:25伊蕾特

當愛在靠近

你跟我一樣,喜歡這張專輯的這首歌。尤其那句「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想用這首歌,做為我們倆的歌。希望你以後聽到這首歌時,不再只是想到那段逝去的戀情。
想告訴你,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也想告訴你,遇見你,讓我有種渾然天成的交集。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我不會要求你別讓我傷心,對未來,我真的沒有多大把握。不是對你我的感情沒信心,而是一向宿命的我,常是命運天神下的一顆棋子。此刻,我只想把握住現在。但我惟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當愛在靠近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再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地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 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