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2:09:03大壞 -

自私

 

 

現在的人都流行說話不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現在的人都這摸已自我為中心嗎
現在的人都沒有禮貌這回事?

有時候還覺得挺可笑的

 

被說自我感覺良好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是你吧?
關於這件事 我能說我有一定的自信
也有被其他人讚賞過 雖然他們不是專業人士
但我敢說 我這方面的知識是有的
你憑什摸說我
憑你的自我感覺良好?
也不想想你都是用你的喉嚨亂叫
用肚子 ok?

做朋友就是要誠實對待?
但說話之前可不可以想想別人的感受
還有不給回應 那又是怎樣
總是反駁嗎 但卻覺得感覺很差
有時候說話說一說 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
然而就被你解讀成 阿哈 沒話說了齁

都不知道我心理想什摸嗎
怎摸會有人說話邏輯這摸怪

我只是覺得你們說話邏輯很怪
但也不想跟你爭
因為我們的起先觀念根本就不同
所以我也不想跟你講
講到最後 我也會覺得你在強詞奪理
邏輯 埃
反正問題就出現根本的認知上

到最後 我也感到無力

東西明明是我的
沒有問過 就拿

只會開別人玩笑
自己就禁不起

 

心寒了

我還要說什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