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0:01:43大壞 -

只是想說

呵呵呵

就是這樣芭

 

 

為什摸想要有距離

 

 

因為我覺得你想靠近

我感覺你的刻意 你的問題

都問的很有動機 問的

很有目的

 

我的感覺 就是這摸直接

反應就是這樣

為什摸你會疑惑我的迴避

我也很刻意的

想跟你有距離

 

 

我跟誰走 干你屁事

我的網誌打蛇摸 干你屁事

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甘你屁事

我想交什摸朋友 甘你屁事

干你屁事 甘你什摸事 你管的著嗎

你哪位

不要自以為是的了解我

自以為是

搶著要回答別人問的我的問題

你想表示什摸

哦我們是朋友 好朋友你很了解我?

這樣嗎?

 

那我告訴你

你錯了

我的朋友不在這

我在這只有同學

我每天都很期待跟我的好朋友們見面

我每天都很想念

少在那邊 問東問西

我討厭

我不講話 不代表你可以繼續

 

你想代替嗎?

你跟我的朋友認識嗎?

幹嘛叫的一副很熟的樣子了

少在那邊

 

 

抱怨什摸

我就是想跟他們走再一起

一樣

你管得著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