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26:20大壞 -

畢業拉 好愛你們

沒想到三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咻一下的我已經畢業拉
今天是九年級的最後一天喔喔
剛開始還很嗨 張家偉你的話劇真的很白癡!!
可是到最後呢
音樂一放就凍抹條了!!
致什摸詞拉 噴淚了
齁 怎摸這樣呢
控制不住的淚水呢 好蠢的fu
還像個小孩 一直抱抱

Panda抱抱

許孝謙抱抱

小刀抱抱

雞蛋抱抱

佑佑抱抱

若曄抱抱

沁如抱抱

美嚕抱抱 (我們抱好久呢!)

MEI抱抱

彤彤抱抱

好棒呢 男兒們尷尬麻?
可是小刀抱的好自然~ 哈哈這不是陶醉
他叫我不要哭 拍拍頭 你真是好人
Panda不要哭 熊貓就是不一樣~ 抱起來好有真實感 哈哈
佑佑是個可愛的孩子 他在911破戒很多事了 抱女生你可能快掛了= ˇ=
蔡佳原你好瘦喔= = 忌妒加羨慕欸 抱起來好沒真實感X))
一直抱 大家都在抱
大家都在哭哭 班導也哭哭
捧著大肚肚還在班畢業證書!! 哈哈我們拿到了 不能在威脅我們了XD
我要把擁抱的感覺都記住 =)
女兒們 一群大可愛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也不會忘
911第一次這摸合群
留下來拍照拍到最後一個班級走~
好愛你們呢



11班萬歲 HAHAHA

你看 我們都笑得很滿足 :)
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會不會有點後悔之前的機會為何不把握?

原本已經止住的淚水
看到panada的難過樣
害我又噴淚
感情真的很豐富耶我 @ @
剛剛在看照片 n’ 現在打文 都好想哭> <
原本想說每個人都送個小卡片
但是我真的太懶了
卡片昨天才買
熬夜趕工寫ˊˇˋ
所以呢 有拿到的 就是特別重要的啦!!!!!!!!!!!


之後就去君悅
前面的都是抒情歌耶嘿
之後嗨咖就要曝光啦!!
我愛夏天 眉飛色舞 戀愛ing 嗆司嗆司
好嗨拉~ 我愛夏天根本就在亂叫XD
下一首的抒情歌顯得很跳tone 哈哈
彤彤還轉換不過來 還在嗨 =D
佑的表哥唱歌好聽耶~ 有空再出來唱阿 (裝什摸熟!)
原本4小又加一小
很好笑耶 是網咖打太多喔!

某:我們要加一小
服務生:蛤?
某:我們要再加一小
服務生:蛤?
某(們):我要在加一小時!!!!!!
服務生:噢 好好 沒問題

HAHA
妙喔

一直唱
好累喔 我又破音嘞
拉拉拉= ˇ=
可是好開心 我好久沒唱歌咧 :D
唱了4小多(吧) 吃+唱200有找耶
超便宜的啦!!
可是眉飛色舞太屌了 屌到我的頭好痛~
廁所好美喔 只可惜我去上廁所沒有帶相機的習慣 咳咳 真可惜 歹勢 :)
之後就回家摟
跟史老母 坐接駁車 好累喔快睏去了



相簿新增瞜 第1本!! 要去點來看喔~

尤其是911們 :)


畢業了
要想 要想 要想 要想我啦!!
同學會一定要出席
愛人們
矮扔們XD
再會拉


愛人 :”)







好愛你們

好愛你

上一篇:在撐一下吧

下一篇:想問

黑炭 2008-06-14 11:33:08

我有很敗吃嗎= =
而且是瑋
畢業快樂

版主回應
超白吃的阿XD
HA
2008-06-15 14: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