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28:29大壞 -

隱居

就最後一次搂 :)
不要太想我
要祝福我









最近聽英文歌喔
喔? 是在耍水準就對了XD
哈哈
我發現阿豆仔的轉音都好屌
超喜歡的 :"""")
要多學學(點頭)





雞被殺了拉吼~~~
煩餒
我娘說繼續養牠會越來越瘦
好吧 愛她就把他殺了
婀 怪拐的= =?
反正
那熟悉的雞聲不會再想起了
齁 我會想他們的噢
想說我可以跟他們聊心事說
兩個小小生命就沒了=口=
我娘叫我搬到鄉下
養一整池
HAHA
今天我買早餐還特地看時間捏
要在七點前買回來
要不然我今天會都聽不到雞叫
他今天叫到破音 婀 每次都叫到破音
哈哈可愛 :D
他們睡覺超可愛的拉
回家我還跟阿摳說我要看我們家可愛的雞了
結果卻還是殺之!!!!!!!!!!!!
噢不 並不是必殺之 對吧XD
我要養雞拉~~~~~~~~~~~~~~~~~~~~~~

看 我多有愛心阿 HAHA




好吧
我要隱居了
星爺退駕!!!!
:D

下一篇:在撐一下吧

♡ 彤 彤 &#9 2008-04-04 18:20:57

隱居勒
給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