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27:02臥醉顏*慧

生活點滴之【內衣】

學校的網路癱瘓了許久...總算是恢復運作了 誰叫我住校生
之前想打的報台應該最近會陸陸續續打上去吧? 除非我懶XD...

偶爾幾次會北上回老家看我家親愛的爹娘們?(老實說有點假)
到家前總是會幻想著回到家 家人會用"紅地毯式"的歡迎
但是幻想總是跟事實是搭不上的 反而相反 我也習慣了
老爸老媽看到我會問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反而沒有很"窮擔心"
可能是我自己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了吧? 

我家人的觀念通常18歲以後就要自己想辦法獨立了
好死不死我虛歲滿18 人家心志都還沒成熟呢~!(自以為)
而且18歲後的去活都由自己負責 爹娘都不會干涉太多
我想除非我搞了件轟轟烈烈的大事情上了新聞報紙頭條後
他們才會注意到我這可愛天真的女兒吧?(太誇張了點...囧)

回到家後已經是晚上 我跟家人吃了晚飯後就趴在沙發看電視
感覺起來好像有回家跟沒回家都沒啥差別
娘還叫我去洗碗呢...這麼怕我會忘記"賢妻娘"的本分阿= ="

洗完碗後我無聊上了個網 看看大夥都在幹嘛
不過很明顯的最近好像是個"失意失春失戀失物"的季節
大家的狀態都跟他們原本的個性都是"格格BLUE"阿

這時洗衣機好了 娘又要幫我複習"賢妻娘"的本分
真是的 難得回家不會對可愛的女兒好點 還叫我去曬衣服...
於是我把正在房間裡面看"ABC教學影片"的老哥叫出來

"老哥 我好累幫我曬衣下衣服啦!"
〝吼 妳很煩ㄟ 我正在探討人與人之間最微妙的互動啦!"
"靠! 不要以為你讀國文系的看X片就可以理由正當"
〝妳自己曬就好了啊 這是老媽叫妳做的ㄟ"
"幫我曬一下會怎樣喔 教學影片可以按暫停的啦!"

我老哥最後終於不堪我擾 乖乖的幫我曬衣服
正當我在聽周董的"霍元甲"的時候老哥在陽台叫了我一下
一過去看之下發現衣服都曬的差不多了 不錯 有前途!
但是剩下一兩件沒曬上去 那兩件是 老媽的"內衣褲"

"老哥 你不要給我說你不敢碰那些唷!(炸笑)"
〝男人有男人的調調 曬衣服有曬衣服的原則...〞
"自以為文學好喔! 你看X片這麼多那些東西你會怕?"

我活這麼大 也是第一次看老哥會"臉紅"耶(實在好萌 哈!)
看X片看這麼久的人 沒想到他會害羞不敢碰@口@"
人家說女人心思複雜男人不懂 其實男人的行為 女人也不懂吧
強哥 2006-06-11 23:59:06

這...沒什麼吧?
我都幫我家三姐妹收內衣褲的說 哈

版主回應
真是辛苦你了= = 2007-07-22 11: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