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06:01天才惠♡

美麗人生不美麗

美麗人生是一部在心理學課看的電影

內容是在說

猶太人基多為了尋找自己的理想和愛情
而來到了義大利阿雷佐的斯坎小鎮
不久
一位年輕女子朵拉闖進了他的生活
於是他用盡渾身解數
最終贏得了公主的愛情

幾年後他們有了兒子
同時基多也實現了一生中最大的夢想
擁有了一家自己的書店
一家三口過著祥和安寧的幸福生活

好景不常
在法西斯主義的政府管制之下
一家人失散被關入集中營
爸爸和兒子關在一起
媽媽則被關在另外一處
為了讓兒子幼小的心靈免遭罪惡的踐踏
讓兒子的童年只有美好的回憶
在殘酷無比的集中營裡
爸爸以玩遊戲的方式讓兒子仍保有童年的快樂與天真
基多瞞著兒子
說集中營只是一個為他即將到來的生日而準備的遊戲
規則是不吵鬧不吃零食
這裡所有的人都是遊戲的參與者
如果表現好的話便可以贏得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
兒子信以為真
雖然在集中營裡父子經歷了種種磨難
但每次基多都用美麗的謊言哄著兒子繼續玩這場遊戲

到了最後
爸爸仍然死於納粹的槍下
兒子則回到了媽媽身邊

------------------------------------------------------------------
好啦
其實介紹內容有點冗長
不過我已經盡量刪減了

其實這部片的結局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因為它的片名叫做美麗人生
我以為他爸爸不會死
我以為最後開坦克車出來的會是他爸爸
沒想到最後爸爸還是犧牲了

我看到最後一幕我都要哭了
但是礙於在學校還是能忍則忍

看完這部片
才知道什麼才叫做樂觀
就連爸爸最後被押走處死時
經過躲在鐵箱裡的兒子面前
也是一個扮著小丑誇張模樣的爸爸
而且片尾的時候
兒子說
"這是我爸爸的犧牲 這是他給我的禮物"
我想他知道真相之後一定會很難過吧
不過至少在他心裡留下的是爸爸的笑容
而不是種種戰爭的殘酷

恩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摻雜喜劇的描述戰爭殘酷的片子


再打下去我要哭了
來說點題外話
明明每班的機器設備都一樣
怎麼可能在我們班不合在七班就合
騙誰阿 可惡
是裝電腦的人不會裝吧
還有
那個心理學的某個女生真的很欠揍耶
在他說"那要去七班嗎"的時候
我跟馨心對看了一眼
真的很白目
整個就很想揍他

上一篇:真是夠可憐

下一篇:大雜燴

2007-11-19 12:03:12

哇ㄙㄟˋ
也太妙了吧
在湖上耶
好酷
給我看給我看~

胖胖 2007-11-19 07:14:30

聽說常常發生這樣的事阿,我們這星期五設計課才好笑,你知道我們幹麻嗎,花兩節課看老師在宜蘭拍的照片,有一大堆房子都歪歪斜斜,還花了一億,是花政府的前喔。而且還有一個學校的操場在湖上,超妙的,他們只有跑道,因為在湖上跑步還不能抄捷徑呢,改天給你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