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7:55:32不再是以往

掙扎


這樣妳很為難吧?

有時想

我是不是放手 對妳會比較好?

又想起我們說好決不輕易放手 手 牽的緊緊的

說好要一起走過層層難關 很掙扎 怕妳受傷阿.....

親愛的 如果我哪天真的放手了 那並不是不愛妳了 是太愛妳了 不忍心妳兩邊為難 不忍心妳承受那麼大壓力 不忍心妳總是為我們兩個好而不計較 .....

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變的很愛計較

因為妳什麼都不計較 總是吃虧

為妳計較 為妳抱不平 總覺得我好像一個媽媽

天ㄚ 妳讓我變成這樣


我知道妳很愛吃醋 我沒因為妳常吃醋而生氣過 但難過過 因為妳不相信我 妳常說愛吃醋是因為太愛我 太在乎我 我也因為太愛妳 太在乎 脾氣總是忍著 但總是一眼被妳看穿







心裡總是掙扎著



說好不放手....





放手 是不是會對妳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