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52:00不再是以往

吃醋

我家寶貝很會吃醋


解釋那麼多次了 還是那樣


都為了她 她在我工作區域裡唯一的台灣人


也唯一聊的來的


如果工作時都沒人可以說話 那很悶的


工作起來很累的....我不像我寶貝跟誰都可以聊的來


只要不熟 只要我不喜歡的人這個我都不會去跟人家打交道


SO...我朋友很少...甚至現在連一個都沒


連一個談心事的朋友都沒...


今天這樣為她吃醋 那只是工作 互相罷了


難道交了女朋友 連對其他人好也不能...?


我並沒對她有超過友情的好呀


不知道該怎麼對寶貝說 也不想解釋


為什麼就不能相信我....


每次這樣對我

心...都很痛的...


原來我是那麼不值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