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3:36:10*書暉﹖

萝卜,花花,西西,燕子

最近姐妹们屡屡受到感情的挫折

先是萝卜,那天我们聊了好多,启发了很多吧

不过还是庆幸,跟你的弹簧哥重归与好。




再是燕子,你的纯情初恋?HOHO``

其实当你说到这件事的时候,我的感触很深的。

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

我想,即使再花心的人,但心里都藏着一个深爱的人吧

却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在一起,唉`

师宇`5年了,你从未离开过我的心里,

只是,我们都太现实,

只能到此为止

好了,关于我的话题呢,到此打住。

燕子,其实我是希望你们能在一起,找回以前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我自己留下的遗憾,想从你身上实现吧。



接着又轮到了西西,真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开心的人总是要与爱情纠缠不清呢?

你们的经历让我明白了,男人,真实嬗变的动物哪`


啊,`对了`还有花大妈,

还有你的经典语录“给你个(?),你自己(?)”

(因为涉及隐私,不便透露)

5个里面只有我们两个是不用烦恼那么多的吧

其实想想,大家也都不是小孩了吧

不要再像初中时那样,会一头栽进男人的陷阱才好呀`



--------------------------------------------------------------



萝卜,花花,西西,燕子....

希望你们都要很开心,振作振作啦`

₪ 小豬 &#12446 2008-06-08 19:03:11

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