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38:18*書暉﹖

傷痛的蔓延

我被打敗了,


我的笑容掩蓋不住我的悲傷,

下定决心要開心的,却總是情不自禁的難過.

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麽愛哭了,

但是,卻髮現...想哭而不敢哭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記得《宮》裏面說過這樣一句話: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泪水,所以我懂得,有時人生中痛苦,流泪也是一件好事.”

昨晚,一夜的不安,

你,連個聲音都沒有.

我已經强迫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但腦中..却不斷浮現不安的想法.

我知道,

你會說我想太多了,會怪我沒有體諒你,會覺得我不善解人意!

那你去說好了!!!

我不是一個情圣!!




我隻知道,我的不安与思念全都寫在臉上,

我不想僞裝它們.

明明就是擔心,我沒辦法還裝着對你放一百顆心的樣子.

我一點也不堅强,隻希望..

我愛的人可以疼惜我,

而不是讓我這麽難過.


呵’ 電視劇里的愛情,總是那般純淨,那般美好.

或許不過是理想吧!

當劇情結束,我們又不得不回到現實中,

而我又不得不接受那殘酷的現實.



很多次提醒自己,別再往下掉了,他根本不會在乎這四年來對他的想念.

但我總是那麽不爭氣,就算知道會受傷也不在乎.


忽!~ 只想吧藏在心理的話”說”出來,

這樣,會好受一點...


誰說戀情的開始不是傷痛的蔓延呢?
........................
【雷帝】“§董§” 2008-01-25 11:20:27

傷心的話是理所當然 但哭不出來也真奇怪 如果是真的傷心眼淚是不會被止住的 沒錯電視裡的愛情都恨美好 但妳也可以跟他们一樣美好慎至比他们美好 只看自己肯不肯而以 愛情開始是美好但後面就是痛苦因為這就是愛情的考驗呀 如果真的覺得痛到不行時就真的要放手不然會讓自己更受傷 有可能這個人不是妳的真愛 所以要在對的時候放手 不然自己受傷也不可以怪誰 因為明知他不是妳的真愛還為他受傷是最不值得的事

*書暉﹖ 2007-12-03 12:35:53

唉`
總是你第一個給我留言!
感動哈!(*^__^*)

`媚& 2007-12-02 17:34:38

如果覺的不值的,
就早點放下吧!
不要讓自己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