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0:43:58天堂鳥

《電影》錦衣衛

或許甄子丹在葉問演的很深入人心

己成為大家心目中,新一代的功夫皇帝了

所以對甄子丹的有新演出

更加期待

而此部錦衣衛

或許是期待太多

反而沒有想像中來的更吸引我

或許想打著甄子丹的名號

想創造出跟葉問一樣的成績

但事實上 這部我只想給3顆星

不過甄子丹身手依舊不凡

戲中的打鬥 還是精彩

只是多了科技上的技術

沒能深入我內心...

11.jpg   

在戲中就是飾演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

但因被人陷害

只好亡命天涯

也遇到鏢局之女喬花(趙薇 飾)

二人也產生莫名的情愫

喬花也在青龍需要幫助時

都沒有怨言的幫助他

只不過二人身型差蠻多的

喬花都當他的替身 卻沒人發現

這部份我是覺的很扯啦

8-1.jpg   

而在逃命時

也遇到自稱江湖第一大幫主的吳尊,

江湖中人都是有情有義

所以他也決定號召他手下

拔刀相助

不過令人惋惜 最後吳尊還是犧牲了....

但是吳尊在這部戲裡

我自認為吳尊算是演的還蠻亮眼

除了懂得露出迷人的身材

演技 功夫 都算不錯耶

至少有進步了~~~~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