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2:42:33天堂鳥

《電影》玩命快遞3

當我知道抽到玩命快遞的電影票時

興奮的整個人跳起來

我1.2集都有看

所以第3集一定要看

 

整部片就是在耍特技

讓觀眾驚呼大嘆

像片中 用二個輪子開車

真的比特技還特技嘛

但我相信一定練過多次才取的一個好鏡頭

腳踏車追逐畫面也很精彩

也是展現男主角除了開車外的英姿外

也有騎腳踏車的帥氣

尤其從窗戶跳進駕駛座說了"YOU ARE FIRE"

真的有夠帥

當然開車競逐也是不可少

尤其賓士對上奧迪時

最終賓士跌落谷底 "爆"

而奧迪車穩穩刹車住

這就是告訴我們,車要買那一款才有保障(誤)

當然車對上火車,也是很驚險的畫面

尤其開進火車那一幕真的驚險萬分

所以盧貝森導演的戲,真的很值的去電影院去享受

當然台灣若有這種勇猛的快遞先生,那該有多好

一定使命必達

這部片看完很值的推薦給大家去看

不過片中的女主角真的不怎樣

是我扣分的地方

但我還是給5顆星啦

 

註:以上圖片來自山水國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