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3:03:53[小肥俠]

水水們我們一起GO

話說我11/22又去104做碳粉雷射

距離上次雷射已經是半年前了我也真的是太久沒去

拉著我可愛的好朋友陪伴我心裡還是撲通撲通的跳

問診時親切的醫師還跟我說我不能這樣沒毅力兩次做完就不做了

我也不想阿=口=學生沒那麼多錢

不過這次我絕對會有毅力的為了我的皮膚!!!

最近皮膚真的是慘不忍睹不知道是爛哪一招唉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終於輪到我了

這次待在裡面時間比較常因為我有特別要加強的地方

醫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說的地方加強了幾次

很仔細的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幫我雷射

雖然眼罩蓋住我看不到可是隨著皮膚的微小刺痛也能感覺的到

一口氣的雷完沒有中途休息我太佩服我自己啦哈哈

在這裡先跟愛美的水水們說碳粉雷射它其實只有一丁點痛而已

醫師也會依照你們的皮膚狀況來做雷射強度的改變

應該是這麼說吧...

總之就是你們不用擔心雷射後會有什麼副作用 相信104的醫師還有技術吧!真的很讚!

也不要像我一樣做一兩次就不去了這樣根本就沒發揮到作用 根本是在做白工

大致上跟大家說一下過程:

掛號 問診 卸妝洗臉 塗上滿臉的碳粉 等待雷射 雷射 卸妝洗臉 冰敷 擦化妝水藥膏

記得回去後要做好防曬工作

那邊的小姐們個個講話都好甜瞬間就讓我緊張的心頓時平坦了起來

享受雷射 享受美麗 也享受診所裡溫暖的氣氛

態度我給五顆星 也就是滿分啦!

我想我藥擦完下個禮拜又會再去一次

至於照片我想等之後幾次做完後再PO上來你們就會知道有多大的差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水水們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們一起GO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