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24:31Hui*

:"P

下雨天,出不暸門欸= ="
子真他娘要帶子真去"咖絲口"[好事多賣場]
您多保重噢= ="記得我要餅乾:")

說到好事多,我也好久沒去了噢,我好懷念一樓的美食=D
(都只想到吃欸我)

明天好像要去爺爺家吃飯,YAYAYAYA:")
很開心噢。
李健健我來啦....超久沒跟你鬥嘴了

今天在家要幹麻呢??
看電視過依天?

都考完試了,隨便阿,今天都睡到12點了
哈哈哈
大懶豬


哥~~你CD到底帶回來梅阿
蔡依林(特務J慶功)&周董(牛仔很忙)...
我等很久欸
梅帶回來我拿漫畫砸死你:"P

現在去抓音樂好了,KKBOX搞罷工,只好慢慢下載音樂聽搂’:..

靠,再撥差一點,幹= ="

(歌詞問題,可是阿杜唱的好好聽阿[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