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0:52:03huhulalakaka

舒服的性體驗壹次需要做多久

別覺得性愛時長是隨機事件,我們自己能掌控的因素其實超出妳的想象?那麽每次愛愛時間多長是最健康的?很多男性認為時間越長,女性就會越滿足,其實並不是,性滿足是有多方面的因素組成的,並不單是時間,那麽,壹次性愛時間多久是最健康的呢?

 

2004

 

  單次性生活時間不要長?

 

  有人認為,每次過性生活持續時間越長,越能獲得性滿足,這種看法並不科學,性生理研究表明,壹次性生活的時間持續得很長,對雙方的身體都是不利的。

 

 

 

第壹,過性生活時,不僅男女雙方生殖器官處於高度充血狀態,而且從性興奮期到高潮期,人體的許多組織器官都參與了這壹特殊的生理過程,例如,全身肌肉緊張度明顯增強,心跳加快,心肌收縮加強,血壓升高,呼吸加深加快,全身皮膚血管擴張,排汗增加,等等,因而機體的能量消耗明顯增加,代謝增強,如果過性生活的時間拖得很長,就會使人體的能量消耗過多而令人感到疲憊,甚至使雙方出現精神倦怠,肌肉酸背,全身乏力等。

 

 

 

第二,過性生活時,男女雙方生殖器官在高度充血狀態下密切接觸和活動,如果時間過長,容易引發各種疾病,臨床證明,性生活持續時間過長,女性比較容易引起泌尿感染,月經紊亂等,男性容易引發前列腺炎等。

 

 

 

      性生活最佳時間段

 

  有研究顯示,夜晚是首選性愛時間。但不同時間段,性愛過程和感受會有差異,夫妻們應該結合彼此的"性趣"加以選擇。

 

  晚間19時到21時,是夜間活動的黃金時段,也是性愛"好時段"。此時雙方思路清晰,經過短暫休息,體力較充沛,最適合纏綿非惻的"性愛大餐"。夫妻都能獲得滿足。

 

 

 

下午17時—19時,表達能力最強,耳朵最容易接受和滿足於甜言蜜語。如果妳覺得和伴侶感情疏離,不妨把握好這壹時段。下班到家,別忙著吃飯,而是將伴侶擁入懷中,在他/她耳邊訴說妳的思念。

 

 

 

晚上21時—23時,多數人準備睡覺。且時間越晚,倦乏感越強。此時適合快速性愛,但需要妻子提前做好"預熱",才不至於出現完全配合丈夫的尷尬。性愛後,兩人可以擁著說說話,以彌補前戲較短的遺憾。

 

性愛應該是"隨心所欲"的事。周末可以多留些時間給伴侶,把工作、壓力都拋在腦後。夫妻倆可以賴會兒床,用親吻喚醒伴侶,然後好好享受親密時光。

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紅金偉哥 紅金V哥 必利勁 必利吉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