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0:19:22huhulalakaka

性生活時壹定要避免這些情況

性愛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壹起努力才能營造更高質量的性愛,享受到更多的性愛樂趣。有很多的夫妻,性經驗不足,在性愛的過程中經常會做壹些引起對方反感的事情,或者對於對方的暗示不能第壹時間的了解到,使得對方的性欲被破壞,導致性生活非常的不愉快。

2002

  1、切忌太嚴肅

 

  性愛就是壹場讓雙方全身體和心理投入和享受的遊戲,幾乎床上的每個動作塑全直笑料,何必搞得那麽嚴肅呢?那樣只會破壞氣氛,還是說說笑笑,制造壹種輕松的氣氛,方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2、扮演特殊角色

 

  平淡的性生活沒了樂趣,想來壹場“角色扮演”的遊戲?這當然特別好,而且,特別多夫婦都喜歡自己扮成警察或警花,護士或醫生,或者其他更有趣的角色。但玩歸玩,尺度還是要把握好。如果不小心被發現,妳把他當作從前的某個性伴侶,可就惹了大麻煩。

 

 

 

3、性愛時三心二意

 

  明明是在和對方纏綿,卻還需要時不時地關註壹下自己看的連續劇或小說,甚至琢磨壹下工作。妳的另壹半現在滿懷期望地等著妳投入這個熱火朝天的“運動”中,妳必須專註對待壹下吧。

 

  4、拒絕偽裝高潮

 

 

 

  在性愛過程中,再沒有比聽到愛侶的呻吟聲更讓人興奮的了。但任何事都有個限度,如果妳的叫聲太過頻繁或偽裝得太明顯,想要以此來取悅對方,只能適得其反。對方壹旦識破了妳的假象,反而沒有興趣再做下去。

 

  5、無聲是最好的有聲

 

  進入正題沒多久,女方就開始不停地問對方,快完了沒有。這麽問,可能會造成男方的幹擾。原因有兩點,首先,這樣馬上就會給對方壹個印象,妳不願意享受快樂,只想快點結束。再者,對於男性來講,如果妳讓他還沒到高潮就打住,實在是件讓人沮喪的事。

 

 

 

6、做愛時叫前任名字

 

  簡直太不可想象了!妳在和伴侶做愛時,嘴裏卻叫出了其他人的名字,真是暈了頭了!除非已經和另壹半事先商量好,進行“角色扮演”的遊戲。當然,這也必須是在妳們之間感覺特別好,想要添點什麽新鮮東西的前提下,才用這種看似荒誕的遊戲給性愛“加料”。但不管妳們怎麽親密,如果妳太自然地叫出其他人的名字,無疑會傷害到另壹半的感情。

 

性愛是兩個人靈魂與肉體交融的過程,性愛應該是輕松愉快的,在這個過程中請問不要做壹些破壞氣氛的事情,這樣會幹擾到夫妻之間的感情。

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紅金偉哥 紅金V哥 必利勁 必利吉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犀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