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1:47:09Yo!Duck來一杯!

﹡天天嗨心×

pic.鏡子上有貼東西髒髒的:(
  是我跟咪你在百福站噢!
  雨傘就丟在這ㄒ口ㄒ

﹡肥碰

小竹:咪叟 小竹噗喜歡:(

米妮:我討厭豆腐= =

米妮:豆腐豆干

米妮:我幾乎肥碰

小竹:肥碰

米妮:*沒碰

小竹:肥碰

小竹:肥碰

小竹:肥碰

小竹:肥碰

小竹:肥碰

米妮:= =||

ps1:日語「味僧」的意思.





﹡音叉

噗滋:唉~~~

雅涵:盪忙嘆氣 會短命噢

雅涵:ㄧㄣ ㄔㄚ 會來接妳噢!

噗滋:ㄧㄣ ㄔㄚ?啥阿?

雅涵:噢你不知道嗎 

雅涵:就是人要死ㄖ 會來接你的那個阿

噗滋:ㄧㄣ ㄔㄚ!?ㄧㄣ ㄔㄞ 吧!?

雅涵:……(愣)

雅涵:噢陰差@口@ 是ㄔㄞ吼!

噗滋:笨死惹!















噗滋:我還想說 音叉!?調音那個嘛!?

雅涵:(整條走廊上都在笑)





﹡潤絲

跳跳:噢董媽你睡醒ㄖ!

董媽:沒有睡呀 我剛揉眼睛

雅涵:眼睛紅紅@@ 妳要不要點淚液呀?

董媽:那是捨摩?

雅涵:人工淚液

雅涵:就是可以把眼睛潤絲……

噗滋:噗!!!(笑)

董媽:(傻)

噗滋:又不是頭髮 哈哈阿

雅涵:滋潤眼睛= =... ..

結果我講完才發現
其實自己忘ㄖ把淚液帶到學校|||





﹡蘿蔔乾

噢空鴨與玉米的第一次相遇~~~
(好害羞噢>///<)
逛基隆大街 於是我們決定去買綿綿冰>ˇ<

玉米:蛤我不知道要吃捨摩口味的欸

空鴨:我都吃雞蛋牛奶說 好吃耶

玉米:噢好 那雞蛋牛奶 你幫我叫好不好

空鴨:麻煩一份雞蛋牛奶˙ˇ˙

-噢等豪久欸-

吃吃時間

玉米:這個黑黑的是捨摩阿?

空鴨:蘿蔔……乾= =

玉米:蛤!?

空鴨:哈哈阿 葡萄乾辣

玉米:蘿蔔乾 豪噁心XD

空鴨:鹹鹹黃黃一片的這樣 





﹡吼ㄙㄨㄚ˙

咪你與空鴨去台北投投
要回家ㄖ在百福站下車

走在走廊上
走阿…走阿…
(盪忙講得好像路狠長)
決定先去廁所整理一下拍張照留念:)

空鴨:(雨傘隨便丟在外面)

咪你:蛤你要放在這喔?

空鴨:沒差辣 不會有人要拿的

咪你:噢噢 也是辣

於是兩人便各自回家了。

-隔天-

空鴨:!!!!!噢咪你!

咪你:?

空鴨:我剛剛在嗯嗯的時候

空鴨:突然想到阿

咪你:?

空鴨:我們昨天下百福

空鴨:然後去廁所拍拍

空鴨:在那之前我嫌麻煩把傘放在外面

空鴨:然後說……

咪你:哈哈(開始笑不停)

空鴨:哎唷放在這也沒人要拿辣

空鴨:結果出來 真的沒人要拿耶















空鴨:連我都沒拿耶@__________@||

ps2:台語「雨傘」的意思.
ps3:等同於「企投」台語「玩」的意思.





﹡直角

咪你:這個嘛……

咪你:擲筊摟

空鴨:第二個字怎摩唸阿@@?

咪你:直角















空鴨:三角形

咪你:=口=





﹡增文

空鴨:噢我可愛的報台找不到伺服器ˊ_ˋ

咪你:= =

空鴨:可愛的報台阿ㄒ口ㄒㄒㄒㄒㄒ

咪你:啊~~

空鴨:吼~~

咪你:乖(摸

空鴨:ㄒ口ㄒ我難得想增蚊

空鴨:= =

空鴨:增文 囧...















空鴨:我一點都不想增加蚊子好嘛ˋˊ

咪你:哈哈哈哈哈ˋ

空鴨:我好自葬 哈哈哈ㄏ
♥ 陽光五妞--- 2008-05-14 20:57:11

xD

噢,我上榜摟,
蘿蔔乾(!)
超精典欸xD
下次在去一次,我一定要跟他說:
[ 老闆,我要一個雞蛋牛奶 不+蘿蔔乾 ] xD

哈哈 ... ( 滾來滾去 )!

版主回應
這個梗可以沿用痕久XD
真好XD

(我也來滾 ̄▽ ̄)
2008-05-15 14:45:24
*陽光五妞 -- 參妞&#9 2008-05-14 19:17:17

* 哈哈ˋˋ

  空鴨鴨 

 你整個痕瞎欸 XDD 

  笑死我的ㄇㄡ ((毛的意思 XD ♥ / / / *

版主回應
哈哈
要天天嗨心阿︿︿
笑口常開!
真好@Q@
2008-05-15 14:25:57
乖豪阿!* 2008-05-14 00:16:49

哈哈!!硬了!!

可以殺來吃了!!

阿星要一份媽?

這星期聽說會外木山烤肉=ˇ=

加鴨?

版主回應
硬了會啃不動喔=口=
烤肉哇@@
真好˙ˇ˙
2008-05-14 15: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