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3:44:52

新生活了 伙伴們 ...

 

 

學測完之後  好像就等著當大學生   

面試好棒  整個靜宜就是正取    

誰會想到   逢甲根本不要我     讓我備取到最後面倒數幾個    誰受的了 ?

我讓你們開懷大笑欸   結果打我槍 搞什麼鬼 

就當我自以為是靜宜人的時候     

誰知道   逢甲 讓我備上了   !!!!!!!!!!!!!!!!!!!!!!!!!!

大概太缺人了吧     但我只擔心畢不了業

拼拼看啦 同胞們 哈哈阿

想當初那麼多人推甄申請拼著的是  逢甲逢甲逢甲     我只能摸著頭皮賭賭看 

結果中獎名單顯示  高三丁班  逢甲大學三個人  !!!!!!!

真的讓我意外        

但還是請繼續加油     

 

 

6 / 8  等很久了吧  

那畢業影片    真的歷歷在目了  雖然我們班真的好怪   己班己班 實在好猛

 還有什麼奇怪的祝福詞  搞的好像選舉大會

咻咻咻    親愛的朋友   真的是珍重再見了    

我只能說 回頭看    

三年前  我得到的真的太多太多     所有的一切  我都有

我有多自豪過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失去的  咻咻咻的   比飛機還快  

多可悲   想拿自己的痛苦糗事   來尋找更多的懷抱關心  

活到十八歲  我才知道  那是我做過最最最最最  可憐可悲可恥的事

只是 讓我再失去了    好多   好多  好多   ....

當真的把眼睛打開  才知道  空空空了  

這不是別人  卻是敗在自己的手上 我還真的佩服我自己   ...

 

好佳在    在離開之前   上天可憐我   施捨了一些給我 哈哈哈

謝謝祂   

總之                          畢業了           奔跑吧     同胞們 哈哈哈

 

 

---------------------------------------------------------------------------------------------------------

全世界都瘋狂打工了    我只能說   我也好想打工   但就算是順利的收銀員也得等到七月

所以這陣子就是發呆

直到放假的時候 

駕訓班先GO了啊 

手排就是熄火熄火的意思 一開始整個就不想去

還好還好 上手之後 整個就猛哥了我告訴妳  哈哈哈    好開心

 

嘿  朋友                      普普通通妳算是能談心的吧

向前看了真的 該擁抱其他帥哥了   

喔 對了 這不是詭異     這是偉大的愛情了 哈哈  拍偶像劇了 真的

 

 

對了對了對了

 

我想我的金援支柱已經老了  因為他要退休了

看樣子 他有意思 要我自己養自己 

噢不  他更看的起我   希望我能養起這個家了吧

看樣子逢甲人他非常信任    

 

三個月前  

什麼香蕉計畫      聽起來好猛

我想這是最近家裡的大事吧   

什麼舅舅舅舅的都來了

我想這是好大的CASE

 

到現在六月  每個禮拜都得回去看我可愛的小苗 但它真的長大了

或許真的很累吧  但我親愛的兄弟們  千萬別放棄 

這是賺錢欸= ='' 不是開玩笑的     

GOOD的時候        我想這辛苦是值得的

雖然我們只是  真的只是  Rookies吧

 加油了    手足們   真的   ...

 

噢  我親愛的母親   更是看的起我      

爲了顧好香蕉   連檳榔都包了   

打從我娘胎出生 我都不知道檳榔可以賺錢  

也不知道您在豪邁什麼

七位數妳也毫不猶豫

我知道  當妳下手的那一刻     妳對我微微的一笑

我想 我的肩膀得挺的更硬   

 

咻      說好多        

新生活了  各位      

 

 

請繼續 收看   

謝謝您  朋友    ....

 

晚安      ..

姬姬 2009-06-10 21:23:33

我26要考筆試和路考
也都還沒翻
我媽叫我先準備車子,機車先擱著
:)
小豬說你今天開車子到外面啦

2009-06-10 18:30:48

亞大很不缺人...

pig 2009-06-09 23:05:29

香檳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