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8:45:40瑄丫

最近.....
要考試了...
煩.........
超級的煩...
毎天....
都會被一些人說要是你沒考好的話...要怎樣...
會怎樣...
打死我嗎...
怎麼,大人都喜歡威脅小孩....
不想被威脅....
不喜歡被威脅...
討厭被威脅....
所以...
就給他爛下去...
不知....
為何...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差...
也很瘋...
毎天大概跟他人說上5次以上的『我 , 瘋了!』
超級的低氣壓...
或許...
我看起來很Hing....
但其實...
笑容的背後....
很空虛...
空的有點刺痛...
我很難過...
很想哭...
卻哭不出來...
很空洞...
想著某些事情...想著..想著...
突然又會冒出一些令人難過、感傷、處理不了的事情...
我卻沒辦法完全的釋懷...
完整的轉述...













難過滴瘋ㄚ糖〞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