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18:55阿波焦

只是想等待

「無知的從前,我以為漫長的等待,會有好的結果。」








結束了,故事劃下句點

說書人欲另起開頭,卻不知從何說起

一種倔強的想法,不希望故事結束的如此倉卒

但都是徒然,主角的軟弱與服從

他只想拿自己的幸福,換予她更甜美的幸福

無奈,好無奈








沒有含著眼淚離開,沒有哽咽

我不想哭泣,不想難過

不願讓妳覺得好像傷到我

其實那種感覺,我表達不了

一種甘願卻又不甘心的感覺

五味雜陳,卻只剩淡淡清幽








該展翅高飛的鳥兒,就不該關在籠子裡欣賞

更何況,妳並不是我的鳥兒

就像妳說的,我們將只會是彼此的過客

雖然從不這麼認同,我甚至願意等待

但我終究沒有權力將妳留住,無權

我僅有的只是薄如宣紙的願等待








看那片天空,好好去飛翔

旅途中,只要別忘記我

以及風的願望

就無遺憾了

我只是想陪伴

想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