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5:42:45悪莋劇の鍩

命运

5通你D就是我地的命运....

无将来,无以后...........

对!其实呢D野,我一早就明白!!~~~

清清楚楚!!!

可以的话,情愿无出现过,无爱过,无人爱过...甘样,我反而觉得自己仲有D价值!~~

呢个世界5通就是你伤害我,我伤害你的世界.....爱过的人,又点会想你为自己难受,难过!!!除非一直都无在乎过果个人.....

或者,感情就是甘,5系我伤害你,就是你伤害我噶拉!~~~

呵呵!~~~(难明)

我宁愿走!~~祝福你地.........

爱的人5一定适合一起的人!!!!

但会有人珍惜我吗??

只要比个肯定我!!!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