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16:57悪莋劇の鍩

纪录

或者真的是每次都是我做得不好。才無法獵取你芳心。
我的喜歡你體會不到。也許是我一個人犯賤罷了。
聼你說。你感覺不到我喜歡你。
我明白的,愛情不是感動就能妥協,不是被愛就接受。
更何況,我根本都沒有對你好過。其實我想的,只是沒那個機會。
大偉說我們之間有距離。我們之間年齡差距太大。我幼稚。但是我后來也遇見過比你大的啦啦。她們都很好~我覺得溝通OK啊。於是我覺得好困惑,你為什麽為什麽不喜歡我?也許我真的不好。才換不來你的歡喜。
我知道,我無法在你朋友之間立足,一開始。她們都不看好我,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被人疼愛的女子。
空間寫的日記,已經找不囘當初一點點的感覺了。只是有點難過。
ANYWAY。 我愛你。只說一次,不需要你回答了。也許以後不會再説了。跟你一樣,沒有真正喜歡上那個人是不那麽輕易說愛的。
我不想等待任何沒有答案的結局。不想去強迫你做自己的情人。因爲我要的不是情人。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一個成熟的人是應該懂得怎麽處理自己的感情的。
所以,不會再給你增添煩惱了。
希望你快樂。
放棄一段感情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所以一直糾纏不清。一直曖昧不清。
安。
你會找到真正你愛的人的。祝你幸福。
希望偶爾能象起我
想起有人用自己的方式這樣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