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05:29大老闆

深陷迷霧

那天去桃園給一位老師看
"你這個命格本來就是男兒身,不能怪你"
"你天生就是既多情又絕情的人"
事後~我反覆思考
多年來,經歷了許多事,也確實感受了許多事
很多人覺得我花心,其實自己一直都不這麼覺得
只是一次又一次..敏銳度提高了..一旦感覺到哪裡不對勁就馬上轉移目標
因為不想當受害者的角色呀!可想當初的第一次受傷多麼地大及深
只有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而去轉移了目標
沒有任何不對的事發生,沒有任何讓我會提高警覺的事出現
但是我放棄了那個她~
一年半之後..一樣毫無預警,毫無事件發生,我也被另一個她放棄了
不同的是~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世界的不同"
該高興才對,如她所說~長痛不如短痛啊!
這理由還真是讓我無力招架吶~!

許多事是無須後悔的,不是?!每一次都是種回憶一種成長一種享受
酒~喝歸喝 看能否喝出個對自己有幫助的念頭
只是同時碰上感情及事業上的低潮...這還真是頭一遭呢
滿滿的問號??難道我的未來就因為一位老師的"你沒有當老闆的命格"而扼殺嗎?
多年來的累積又算什麼?

人生我認為重要的其中兩件事情我都處於不利之狀態
搬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認真的看了看..好陌生
甚至連自己的東西放哪都不清楚找不到 可笑~因為當初是我的她整理的
我只要問她她就會替我找出來~所以現在當我找不到東西時還真是慌呀
但她也早已是別人的她了~
回到現實的層面~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踏出去~該往哪個方向踏出去~
老師說我很適合當一個軍師的角色~試問,誰能來當我的軍師?!
我此時陷入了五指不見的迷霧之中..找不到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