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3:39:37大老闆

對於流言的態度~~

2005年七、八月是多事之夏,充滿許多流言緋語,摻雜著猜忌與多疑,擾人的夏,「緋聞」若真有其事,那可真是和閔二年以來,第一次的「出軌」。倘若是子虛烏有,那這段可真是炒得沸沸揚揚,剎有其事貌。經歷過總被背叛的感情,對愛的態度也愈顯開化,不再硬去拼湊已破碎的情感,無益!「成全」也可是件功德。

我相信輪迴與報應,也同樣同化閔有此觀念,所以既然閔也表態,我會相信。「相信」裡,若一次的相信瓦解,感情便破局。做事,以不愧對自己為主,即便是自己得承受委屈。我不願在閔脆弱及被外界逼迫至無法呼吸時落井下石,感情是相呼應的,對方如此難受,至少得伴他度過當前的難關,自我突破,成就才能離眼前不遠。

首當其衝,面對無謂,甚至是「莫須有」的斐短流長,自己該如何臨危不亂的穩如泰山,而不是與其飛舞,許多事情,「解釋」,幾次就夠,再多,除了該檢討自身外,其他的,就讓實際作為與實際獲取來證明,經歷時間的考驗後,即會知道自己早已將對手拋諸在後,成敗也就不言而喻。我深信,不浪費時間與道不同之人周旋即為上策。

以上,是我先前早用文字寫下的心情,也是針對緋聞所抱持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