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26:33Hugh

我說了

猶豫了很久
終於透過MSN說了感覺
有多少忐忑都放下了
日記裡有我的心情
不見得看的人可以了解
「你看的懂嗎」我問著
「我能明瞭」你說
害怕在這個情境下說出想說的話
也許不是那麼容易
「你有什麼話都可以說」你用放心的口氣告訴我
我還是沒有勇氣的把話題扯到一旁
「我想你」我悄悄的把這三個字打在對話框上
在之前我不經意的看著你的出現
從來沒有任何的想法
也不敢開口說什麼
直到那一天
因為擁有共同的興趣打開了話題
雖然只是短暫的幾分鐘交談
似乎已經將一顆塵封的心
莫名的打開
我的想法真的很單純
不敢有任何逾越
因為有太多不確定
一起運動的快樂
一起搭捷運的喜悅
一起聊起興趣的滿足
一起談起家鄉的風情
一切的一切
都將距離慢慢的拉近
直到那一天
我們連結了MSN
你在網站上找到淹沒在人群裡的我
我也開始尋找到你的蹤跡
從文字中
我試圖著想要更了解你
幾天以來
慢慢的讀你寫下的心情
跟你分享所有的悲喜
我也嘗試著把自己的心情
用文字寫下所有的感覺
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你說你要回家
我知道這一個假日會變的較寂寞
雖然我知道假日的生活仍然不變
除了運動上課也沒有其他的想法
你知道我在上課的時候
我可以暫時忘記所有煩惱的事
因為專注可以讓人少了一份憂慮
運動帶給我的開心
心裡想著遠方的你
幻想著你也一起上這幾堂課
你也可以感受到那一份快樂
如果說這是一種感覺
只知道那是一種暖暖的
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