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22:47:08hugh780316

20130827

一年一發 哈哈哈!
很悲劇的 又一年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我又回新莊了 感覺一切變了好多
也很陌生... 這一年各種波折 各種辛苦
唯一增加的是 一層厚厚的繭 和各種傷口

體力活真的偏累阿 剛剛看了去年的文章
結果我還是在你快回來的時候
我還是很窘
各種獨立但只能讓自己很累這樣

今天去烘爐地 又穩穩幫你祈求了一下
希望你回來工作可以順順利利的 然後可以過得很幸福
因為在昨天我又夢到你了= =
這次夢到你結婚了 哈哈哈
可是起床後 我再想我根本沒有那個自信去參加你的婚禮..

:(

現在又找了一個體力活... 不過是早上六點上班 下午三點下班
我終於不用加班加到死 又完全沒有時間可以進修了..
也少了好多額外的支出...

反正你ˇ應該不會閃婚吧...
我要趕快用力當個正常人
用力找回我的自信感

倘若有收到喜帖的那一天
我想要有自信和勇氣去
哈哈哈

然後 各種承諾
然後 各種失望
然後 各種改變
然後 各種義氣

孩是朋友最OP

下次 是一年後嗎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