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4:57:42hugh780316

飛機

今天陪朋友衝了桃園機場

有一個很重要的女孩  就要離開台灣了

然後發現  沒有車真的很囧 禁行機車真的很瞎!!

難怪偶像劇的男主角幾乎都是開車去機場= =XD

所以說呢 整個很無奈..


然後又默默著騎著機車
衝到了星海之戀 一個平常會覺得很美麗的地方
在此時此刻卻又發現了 現在很悲傷
聽著店家放著令人有點悲傷的歌曲
美美的夜景 還有那乘坐著9點飛機的女孩
正往我們頭上默默的網著西班牙的方向飛行
我想。 這種感覺好無力
很多時候 就只能默默的讓他離開
自己卻也無法做到什麼 真的好無力..。
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卻可以感受到那種悲傷
真是奇怪...
也許也許在不久以後  腳色會互換也說不定
但是默默看著飛機離開 真的很難過..
我也想開車進機場= =
航站中路..!! 記住你了 有一天會征服你!!

然後我想  很多事情 有時候要變成回憶吧
最近聽到了一句話..
假如連簡訊都不回了,那就別期待了,這世界沒有如此卑微的等待
真的很卑微吧!! 好久好久沒被當成空氣了
原來被忽略的感覺是會如此的不好受XDDDD

未來就生日快樂*一輩子吧
很多東西也許放掉了 就會出現在眼前了 是否?
現在 我想我該珍惜身邊的人、是、物
然後對於你 我已經在星海很大聲很大聲的說 "掰掰"了
要做到阿~~~~~~~~~~~~~~~~ 好嗎!!

就這樣吧。看書看書..加油:)

假如該做的努力的嘗試了
還是沒有回應 那我真的不該卑微的等待XDD

反正現在就只剩自己還有時間!!
一起往前走吧.. 在我身邊的你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