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2:55:17☆扯蛋.&.奶茶★

X 我的 新名子...由來 X~

熱狗狗...都是你啦~~~幹麻不自己騎撲撲

硬要我載你.... 害 我的手 都凍麻掉ㄌ 最過分的是 還把手手放在我的口袋你 = =

都你啦~~我不管啦 妳要負責拉 = =..亨!!

呵呵...

我一直把冰冰的手 去碰 熱狗狗的臉~~ㄒㄒ... <讓你享受一下冰涼的感覺>

要不是那一碗熱湯~~我一定會跟你盧的說

還滿好喝的~~狗狗媽媽 最愛你了^^...

後來~~熱狗狗 還幫我把手手 用熱熱的... 給我戴很可愛的手套^^~~

還幫我穿外套~~ 好感動喔>///< 要哭了 ~~

ㄒ ㄒ....算你有良心~ㄆㄆ

還是很喜歡你啦~~呵呵!!....^^

我的新名字 出爐啦~~

是由 熱狗狗 幫我取的名字喔 = =

我的新名字叫做~< P亮...>

原因是: 因為 我一躺在床上沒多久 就會睡著 (那是人家愛睏才會的啦)

還有 看 英文書 才看沒幾秒 就睡著了 (ㄆㄆ 滿好笑的)~

所以P 就是 = PIG 的簡稱 呵呵....!!

熱狗狗說 我很像 小豬 很會睡覺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