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55:16☆扯蛋.&.奶茶★

地震+雷公~~~= 超強ㄉ說

今天~~~!!

地震ㄟ~~~@@

家裡有人突然放ㄌ一ㄍ屁~~


然後就地震ㄌ!!

超強~~~

校死我ㄌ~~^^

早上還打雷~~~

雷公發飆!!

我家狗狗被嚇到~~

整個~~抖起來

好像被下醒 ㄆ爽

醫直叫!!

呼~~@@

好ㄆ容易安撫好~~~稅著ㄌ!!

害我都沒稅到~~~~!!

就準備上班~~= =

器死人~~~~~

上班時~!!

客人還說要投訴~~~~ 因為有蒼蠅停在食物上

因為我ㄇ娘胚ㄉ經理 叫人 把她吃下ㄑ

客人 生氣ㄌ~~~還問我說 事ㄆ是結完帳 就ㄆ能+點

<是阿> 還問說: 那我ㄇ可以依直作ㄇ?

<可以 盡量作 >

跑ㄑ告訴淑儀~~她遽然說 : 經理蛇ㄇ時候變那ㄇ猛阿?

ㄆㄆㄆ~~~真是ㄉ!!

今天淑儀~~ㄆ知道載開心蛇ㄇ??

一直鬧我~~ㄑㄑㄑ~~@@

講話 滿Qㄉ

呵呵~~~

我一直跟她調皮

呵呵喝~~~~~~!!!

慢慢感情好ㄌ~~@@

ㄆ錯~~^^



KELLY~ 2006-06-04 23:49:16

哇~~~好久沒看到他們2個了!!
超想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