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4:09:33SnowMan((King

傻媽帶我去((振興經濟

哈~

今天一早((10點多(算早嗎?

傻媽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和阿弟,

前往日常用品店((振興經濟啦

我一直看一直看,

卻看不到我喜歡的東西辣!!

但咱家的阿弟卻收穫不少,

買了熊熊的小包包.小叮噹的毛毛室內穿的大頭鞋(好累喔!!)

所以我才說嘛!!

阿弟的收穫簡直不少呀!!

下一站,我們前往"頂好welcome"

再這一站,

我就有買到我喜歡的東西啦~

我買了我最最最缺的洗面乳還有蛋黃派(好吃唷)!!

當然~在頂好,身為家庭主婦的傻媽,一定要"狂買"的啦!!(我就不說買啥嚕)

在這兩站,都沒用到半張現金鈔票((用消費券啦

哈哈~振興經濟嘛!!